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臺銀榮獲讀者文摘「信譽品牌」雙重榮耀
【記者洪小蕾台北報導】2017年讀者文摘台灣暨亞洲區「信譽品牌」(Trusted Brand)頒獎典禮於4月24日假台北君品酒店舉行,臺灣銀行再度榮獲「信譽品牌」銀行類金獎,係連續第12年獲頒該獎項,同時該行亦榮獲網路金融類金獎,雙重榮耀顯示臺銀穩健的經營績效及卓越的企業品牌形象,深獲消費者及年輕人青睞與肯定,為無可取代的信賴銀行。

臺灣銀行副總經理江士田代表該行出席頒獎典禮時表示,臺灣銀行長期以來配合政府政策,扶植企業並見證臺灣經濟發展,今年該行更將企業社會責任參與提升至文化藝術層面,舉辦一系列「臺灣銀行藝術祭」藝文活動,首場「繪畫季」已於2017年春天正式登場,鼓勵青年藝術家創作,為在地文化扎根,創造更美善的社會。臺灣銀行藝術祭相關活動將陸續推出,期透過舉辦系列藝術活動,讓品牌形象更深植人心,展現該行以實際行動踐履企業社會責任之用心。

臺灣銀行在呂桔誠董事長領導下,落實以人為本,強化經營能力,以培訓優秀行員為首要目標。目前該行正積極推動年輕優秀行員儲訓計畫(Young Management Development ProgramYMD Program),將遴選80位年輕優秀行員,由行方提供財務、授信、風險管理等全方位之專業訓練,並輪派至各部門歷練學習,建置行員菁英人才庫,為臺銀長期經營培養明日之星;同時也建立行內同仁自我推荐制度,於該行內部網站建置徵才平台,讓具有不同專長之同仁都有機會毛遂自薦,由行方遴選適合人員派用或調訓,並積極推動行員行動學習機制。

此外,臺灣銀行致力於推展數位化金融服務,為順應現今「滑世代」的趨勢,進一步拓展「M」化服務的範疇,甫於今年2月推出的「臺灣銀行隨身PAY」服務,即是一種創新、便利、安全的行動支付技術。

這也是將該行呂董事長所提倡五大經營主軸之「前瞻性服務導向(Prospection-oriented)」,落實在金融商品和服務推展上。未來該行亦將陸續推出「叫號系統集中化」及「網路銀行大改造」等方案,以提供客戶更便利、更友善及更安全的金融網路服務。2017/4/2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