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亞總聯席台中開會 林佳龍:歡迎再來
【記者廖明義台中報導】亞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理監事聯席會議17日在台中開幕,台中市長林佳龍致詞指出,亞洲台灣商會連續2年來台中市開會,無三不成禮,歡迎明年再來,且是中彰投苗4縣市共同迎賓。

亞洲台灣商業聯合總會第24屆第3次理監事聯席會議17日在台中市林酒店舉行開幕典禮,邀請總統蔡英文、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僑委會委員長吳新興、林佳龍及主辦單位亞台商業聯合總會總會長李天柒等人致詞,理、監事及各大洲友會幹部及會員近800人共襄盛舉,場面盛大。

總統致詞時還分享了在社群網站當紅樂團「滅火器」的歌曲「長途夜車」,MV一開始是在外台灣人打電話回家,家人總會說「好啦,沒代誌。」其實這句話是說:放心,走你自己的路吧!總統請台商們放心:「我會把台灣顧好、把各位的家顧好,請大家繼續走自己勇敢的路,為台灣拚出更廣闊的天地。」

林佳龍指出,今年亞總在台中舉辦會議,報名人數850人創新高,亞總連續兩年在台中舉行會議,「有一就有二、無三不成禮」,希望明年再來,台中將竭誠歡迎,而且中彰投苗4縣市共同迎賓,向台商說明招商方案,歡迎台商來投資,並到各景點參觀。

亞台商業聯合總會長李天柒指出,總會配合政府推動新南向政策一年,大家已經可以看到新南向在觀光、教育、工業投資等各方面都有進展,雖無法在短時間呈現顯著成果,但就像剛種下的樹苗,要等待開花結果;邀請台商繼續努力,為台灣開創新局。2017/7/1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