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SEIKO 2017父親節首選獻禮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日本專業鐘錶品牌SEIKO為了慶祝一年一度的父親節,特別推薦旗下系列Premier廣告錶款和Presage調酒系列腕錶,讓子女們能輕鬆挑選最適合的時尚配件,向父親「錶」達心意。

Premier 為 SEIKO 旗下的紳士腕錶品牌,以傳統美學概念演繹現代文化的經典精髓。此次推薦的Premier王力宏廣告款「SNP139J1」,整體設計以文藝復興時期的希臘為靈感延伸,米白色面盤上細緻打磨雕刻的半圓弧波紋,搭配皇家寶藍色指針,簡約配色在古典與現代之間取得完美平衡,更襯托出錶款低調奢華的質感。採用獨特的羅馬數字與象徵希臘列柱式立體銀灰方形的時標,再搭配12點鐘方向的大視窗日期,提升整體錶款的視讀性。Premier廣告款「SNP139J1」以西方古典美學外觀設計巧妙結合先進鐘錶技術,襯托出尊榮不凡的時尚品味,是獻給父親最佳好禮。

Presage調酒系列以充滿魅力的雞尾酒為靈感發想,推出三只不同風味的腕錶。面盤上清晰的放射狀的壓紋,經過7層打磨處理,細緻的紋理切割與光線折射呈現流動感,在箱形強化鏡面之下,閃耀著微微的美麗光芒。「SSA341J1」靈感取自調酒-馬丁尼Martini的錶款,以清透高貴的香檳色澤面盤與綠色秒針完美融合,「SSA343J1」靈感取自調酒-騰空Sky Diving的錶款,則以低調神秘的湛藍面盤與寶藍色秒針相互搭配,呈現出雞尾酒透光的多層次豐富色彩。而搭載4R35自動上鍊機芯的「SRPB46J1」,面盤三點鐘方向的日期視窗,使視覺更簡單明瞭,如曼哈頓剔透的琥珀色錶帶及面盤,搭配上玫瑰金沈穩的錶殼,展現沈著冷靜的風範。今年父親節不妨與父親品一杯腕上調酒,細細品味每一個重要時刻。(自立電子報2017/7/2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