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南亞商機日 林佳龍:強化與南亞經貿
【記者廖明義台中報導】台中市長林佳龍19日在「南亞商機日」外商洽談會與市場說明會中指出,希望藉這次商機洽談,進一步強化台灣與南亞地區的經貿關係,以利台灣打入南亞5國。

為拓展南亞市場,經濟部國際貿易局連續舉辦15屆「南亞商機日」,今年首度移師台中,有來自印度、孟加拉、巴基斯坦、斯里蘭卡及尼泊爾等約70家中大型買主,將與國內超過400家廠商一對一採購洽談。

「南亞商機日」外商洽談會與市場說明會在台中市林酒店登場,林佳龍在市府經發局長呂曜志陪同下,前往活動現場與外貿協會副董事長莊碩漢共同揭幕,邀請中鋼集團子公司中貿國際副總經理郭逸仁與台灣業者分享深耕印度多年成功經驗。

林佳龍說,除了東協10國的7億人口,以印度為主的南亞更有17億人口,新興市場已走向南亞地區,因此,新南向政策不只侷限在東協10國,更要拓展到南亞。

林佳龍指出,台中市政府與印度駐台代表處近3年多來展開多次的互訪與洽談,累積出相當深厚的關係基礎,因此,今年台中首度舉辦南亞商機日,參與廠商數的規模更是破去年紀錄,希望藉由此次商機洽談,進一步強化台灣與南亞地區的經貿關係,以利台灣打入南亞5國。2017/9/1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