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前行政院長林全出任台灣東洋董事長
(記者黃緒生台北報導)台灣東洋今天召開臨時董事會,決議由前行政院長林全出任董事長,東洋表示,由於林全出任董事長,原董事長兼總經理蕭英鈞將專職總經理一職。

去年9月林全卸任閣揆一職後,曾說過不再出任任何公職,雖然盛傳他是2月接任央行總裁的熱門人選之一,但如今接任東洋董事長,可被視為從央行總裁競爭行列中退出,信守「不再出任公職」的承諾。

林全除了在民進黨首次執政時,自2000至2002年擔任行政院主計總處主計長,2002至2006年擔任財政部部長等政務官的背景之外,其實對於產業界也相當熟悉,從他曾擔任董事的行業別可看出,橫跨半導體、電子代工、零組件、製藥等都有涉獵。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