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台灣之星獲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雙重肯定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台灣之星今(15)日宣布再創佳績,一舉奪得「2017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雙料肯定,成為「年度傑出台灣品牌-銀獎」、「年度傑出Campaign-銅獎」得主。「年度傑出台灣品牌獎」,不僅與電信同業一起入圍,最終更由台灣之星勝出,在金獎從缺的狀況下,獲頒銀獎。

台灣之星行銷事業部資深副總經理朱曉幸表示,台灣之星一直秉持『顛覆規則、挑戰世界』的品牌精神,在競爭激烈的台灣電信產業中,堅持走出自己的路,以最高CP值的行動通訊服務及新穎的行銷策略出奇致勝,在消費者心中成為台灣電信市場裡形象最年輕、勇於挑戰、創新的電信品牌。此次獲得最注重『創新』的2017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非常榮幸與開心,證明這三年多來,我們以滿足消費者需求為出發點,不斷創新,努力落實三大之外的『一好』,備受肯定。未來,我們仍會不斷努力,持續揮灑創意,推出令消費者驚艷的服務!。

台灣之星表示,自2014年台灣之星以新進業者之姿進入電信市場,即秉持顛覆規則、挑戰電信業框架的精神,在資費產品、客戶服務、行銷廣告等層面皆運用「創新」打造差異化服務,不斷推出震撼業界的創舉。開台之初,即期許成為電信市場「關鍵制衡力量」,顛覆業界資費陳規,推出有利消費者的創新資費,進而帶動台灣4G資費多元化及平價化。2017年以「不斷努力,不視你為理所當然」為全新品牌概念,持續精進網路建設與服務品質,決心成為最懂消費者的電信公司,追求0%不滿意度的達成,認真對待每位得來不易的用戶,獲得整體用戶滿意度達95%及93%用戶願意推薦親友使用台灣之星的肯定!承接網路建設大躍進、資費服務高認同之下,在行銷創意的展現上,更是如虎添翼,2016年啟動「4G個人頻寬最大」廣宣,透過行銷策略將當時「頻寬資源有限、用戶規模較小」的劣勢翻轉為「業界最大個人頻寬」的優勢,強調台灣之星每位4G用戶皆享有全台最寬裕的頻寬,並結合虛實並進的宣傳活動,獲消費者熱烈迴響。
(自立晚報2018011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