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肯德基「金厚香濃起司雞」最佳歡聚餐點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再過一個月就是農曆新年了!烹雞專家肯德基在迎新送舊之際,再度推出網友引頸期待的新年期間限定開運商品-「金厚香濃起司雞」。為帶給消費者豐盛好兆頭,全新「金厚香濃起司雞」大手筆採用了五款起司,將新鮮雞肉以11種神秘香料醃漬入味後,並以7-10-7(抖/翻/壓)裹粉手法酥炸至金黃香脆,起鍋後再淋上以切達起司、乳酪起司與馬茲瑞拉起司三種起司特調而成的厚濃起司醬,接著灑上濃郁的起司粉與帕馬森起司絲,再以洋香菜增添風味。大口咬下,香滑濃厚的起司香氣緩緩在嘴中隨著炸雞一同釋放開來,華麗多層次口感不僅帶來一連串的驚喜,更讓人齒頰留香回味無窮。適逢尾牙旺季,「金厚香濃起司雞」正是與同事或三五好友自己舉辦小尾牙犒賞過去一年成果的最佳歡聚餐點選擇,也為新的一年帶來又「金」又「厚」的好喜氣!新品將於1月16日至2月26日限定販售。

肯德基的新年開運好料除了開運限定炸雞「金厚香濃起司雞」,更特別加碼推出「金厚起司咔啦雞腿堡」,炸得金黃酥脆的咔啦雞腿肉搭上層層堆疊的3種不同的起司,爆漿起司球、厚濃起司醬與濃郁起司片,享用前先將漢堡壓一下,讓外酥內綿密的特濃起司乳酪球在漢堡中爆開,濃郁酥脆多層次享受,讓你一口就上癮,同步自1月16日起限量販售至2月26日止。親友相聚歡樂之餘,共享甜點更是溫馨甜蜜,肯德基同步推出大人味「蘭姆醺萄蛋撻」新年限定禮盒,163層金黃酥脆的撻皮結合蘭姆酒香氣的夾心奶蛋餡、卡士達及蘭姆葡萄,淡淡奶酒香更能讓好友間拉近彼此距離,限量販售至1月31日止。(自立電子報2018/1/1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