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漢翔前進東岸 關懷偏鄉學童航太教育
【記者謝政儒台中報導】漢翔公司的「築夢之翼展翅飛翔」航太關懷教育之行邁入第三年,今年持續前進臺灣東海岸。戰鬥機飛行員出身的漢翔公司董事長廖榮鑫親率飛行教官,再次造訪臺東光明國小,致贈學校所需的優良圖書一批,並以真人圖書館方式帶領學童遨遊書海,將其立志學習及保衛國家的飛行實證經驗,以及藉鳥類飛行探索人生、飛行及公司營運的做法,分享給偏鄉的小朋友,引導探索航太科技知識,跟隨萊特兄弟的腳步,實現人類飛行的夢想。

孩子們口中的「廖爸爸」廖榮鑫表示,感恩生命中所遇到的貴人們,深信小朋友多元發展的無限潛能,因此在就任漢翔公司董事長之時,即著手規劃每年前進偏鄉,踏足軍防基地周邊展開偏鄉航太關懷教育行腳,期透過面對面的交流,引導孩子們提升自我品格及責任感,相信「築夢之翼展翅飛翔」的正能量,一定能擴大航太教育的影響力。

漢翔公司多年來依循人文關懷發展策略與行動主軸,推動航太教育向下扎根,積極的行動力,獲得偏鄉小朋友的熱烈回應。廖榮鑫此行援例邀請臺東光明國小應屆畢業的小朋友至漢翔公司進行「航太扎根築夢之旅」,造訪航太產業與國防自主的重鎮,用愛與關懷讓學子們能近距離接觸航太產業,持續為航太工業播下希望的種子,期日後能培養出優秀的航太科技人才,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自立晚報2018032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