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遠傳推IDC+AWS混合雲 衝雲端服務成長35%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數位化浪潮來襲帶動企業雲端化的強勁需求,IDC預估2018年將有超過60%的亞太區企業IT組織致力布局多雲架構,期望有效提升IT效率及數位轉型,其中混合雲的重要性會更加突顯。

遠傳電信企業暨國際事業群執行副總經理曾詩淵表示,混合雲發展已是企業雲端化的主流趨勢,遠傳電信除持續投入IDC機房的軟硬體建設與升級,更積極聯手市場領導品牌拓展雲端服務版圖,致力成為企業雲端化的首選夥伴。AWS是目前全球公有雲服務市佔最高的領導品牌,遠傳領先電信業推出『IDC + AWS Direct Connect』的服務後,不僅可滿足國內AWS用戶對於安全性、傳輸穩定性及低延遲性的要求,更可望於今年年底前帶動IDC及雲端服務業績成長約35%。

遠傳電信看準企業用戶對雲端化資料的安全性、傳輸速率及效能等要求日漸提升,領先電信業推出遠傳「IDC + AWS Direct Connect」服務,企業可透過此服務輕鬆建立本地和AWS (Amazon Web Services)雲端服務的專用網路連線,進而建構企業專屬的混合雲。目前該服務已有多家知名企業包含遊戲、零售服務及製造業等客戶導入使用中。

由於AWS的資料中心(Data Center)都設在國外,傳統上使用一般Internet連線,容易受到頻寬狀況影響。遠傳「IDC + AWS Direct Connect」服務可為IDC客戶及市場上的企業用戶建立「專線」連接到AWS的資料中心,以確保重要資料透過穩定且安全的方式連線上雲;企業也可利用同一個連線存取公有資源和私有資源,同時又能在公有與私有環境之間保持網路區隔,滿足企業在數位化時代快速變動下的雲端化需求。

遠傳電信擁有豐富的企業服務整合經驗,為企業客戶量身打造最適切的雲端化架構,並提供全方位的一站式整合服務及專業維運,目前已成功為包含王品集團在內的上百家企業導入混合雲服務,遠傳IDC機房更二度獲得CSA STAR雲端資安認證最高榮譽肯定。
(自立晚報2018041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