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台灣大:下半年推智慧音箱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台灣大哥大今(21)日表示,做為數位匯流的領航業者,一向致力發展智能生活服務,智慧音箱亦是其中重要的一環。台灣大哥大目前已與一兩家國際級上市公司進行AI 技術深度合作,預計今年下半年,結合台灣大哥大本身的電信服務、以及音樂、影音等數位內容服務,並全方位透過與本地服務業者策略聯盟,聯手推出各項符合台灣地區用戶使用需求的智慧家居服務,以迎接AI人工智慧時代的來臨。

台灣大表示,秉持用戶第一的原則,在既有的集團事業群優勢上,引進最尖端的國際團隊共同推出技術領先的AI 應用、語音語意辨識核心能力,更重要的是能提供用戶更切合本地消費者的使用體驗,無縫接合各項生活應用含食衣住行及智慧家庭服務,如此才能讓用戶真正感受到AI人工智慧助理所帶來的全新體驗與便利。
(自立晚報2018062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