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臺銀金棒 與您一起挺棒 
【記者洪曉蕾台北報導】7月7、8日兩天「2018中華職棒明星對抗賽」盛夏嘉年華,於天母棒球場熱鬧開打,臺灣銀行力挺國球,持續支持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年度盛會,冠名贊助「臺灣銀行紅隊」,且由該行董事長呂桔誠及總經理魏江霖帶領同仁親赴現場為賽事加油。該行用心推動國球運動,支持青少棒傳承札根計畫。

活動特別邀請桃源國小、延平國小、健康國小及北投國中等4校棒球隊隊員到場觀賽,並安排小小棒球隊員們於五項戰技全壘打賽程中,與職棒明星選手們互動接傳球,讓參與學童均雀躍不已,瘋狂吶喊,為職棒偶像明星們加油,實際感受棒球帶來的熱情與感動,見識、學習選手的不凡身手,在炎炎仲夏留下美好的職棒最高殿堂初體驗回憶。

臺灣金控暨臺灣銀行董事長呂桔誠8日親臨現場擔任開球嘉賓,為「五項戰技對抗賽」揭開序幕。臺灣銀行挺棒做公益,持續攜手中華職棒明星球員「轟金球送愛心」,於7日明星賽後,頒贈黃金存摺10公克獎勵當天獲選MVP的球員蘇智傑,及賽事中擊出全壘打者每位球員5公克的黃金存摺,肯定球員於球場上的傑出體能表現及拼鬥精神;8日更特別配合中華職棒新賽事規劃,超級雷射肩、投準大賽、跑壘大賽、我是速球王及全壘打大賽等五項戰技對抗賽,精心擘劃於各項賽程置入「轟金球、臺銀捐黃金」的公益活動,藉由棒球場上選手高超球技,奉獻一己之力,於各項競技賽程中努力轟金球,凝聚臺灣銀行與選手們的愛心,以實際行動關懷社福機構,同時,藉由電視轉播及媒體的宣傳,發揮拋磚引玉的行善力量,期能募集更多資源,給予公益弱勢族群最有力、最實質的支持。總計兩天活動臺灣銀行共捐贈黃金存摺200公克,賽後由副總經理林俊良代表捐贈予財團法人台灣早產兒基金會及財團法人惠眾醫療救濟基金會,更表示感謝公益團體對創造美善社會不放棄的勇氣與堅韌的毅力。

臺灣銀行重視踐履企業社會責任,在呂董事長上任以來,該行更積極以多元藝術層面來提升企業文化,對於藝術、文化、創新研究及體育軟硬實力之專業的支持與關注不遺餘力,除重視藝文創意發展提昇軟實力外,更是長期支持體育運動。銀行員、藝術家或是運動家都有相同之處,在工作崗位、藝術專業或比賽中追求完美與永續,堅持傳承下去,以堅實的軟、硬實力,奠下穩固永續的根基,讓台灣生生不息,一棒比一棒更棒。2018/7/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