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銀行評比」 華南銀第三度獲「最佳永續經營獎」
【記者洪曉蕾台北報導】由卓越雜誌主辦之「2018台灣地區銀行服務評比調查」,於7/10假寒舍艾美酒店舉辦頒獎典禮,華南銀行第三度蟬聯金控銀行類「最佳永續經營獎」肯定,由華南銀行副總經理石志和代表領獎。金管會主委顧立雄特別應邀出席頒獎,並在致詞中鼓勵得獎銀行業者繼續努力,未來更加精益求精,朝全方位金融機構邁進。

「2018台灣地區銀行服務評比調查」係由卓越雜誌主辦,由世新大學民調中心負責調查,自2010年起每年舉辦一次,期藉由該活動增進金融業良性競爭。針對全國22縣市20歲以上一般民眾,就國內39家銀行進行認知評比,本次共評選出11個獎項,華南銀行獲選為金控銀行類「最佳永續經營獎」。

華南銀行副總經理石志和表示,能第三度獲得最佳永續經營獎的獎項肯定,顯見華銀深得民眾的認同。華南銀行成立於西元1919年,即將在明(2019)年1月歡慶100歲生日。華南銀行走過100年,守護的不只是客戶的有形資產,也陪伴無數客戶經歷過大大小小的故事,守護著無數動人的初衷。我們秉持信賴、熱忱、創新的經營理念,在穩健中追求成長,不僅積極強化組織執行力,也全力拓展各項業務,以提升市場競爭力。所以期間雖然經歷了多次國內外金融環境變遷,至今依舊屹立不搖。

華南銀行深耕臺灣、布局全球,為了讓企業永續發展,不僅兼顧績效成長、照顧員工福利,也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落實關懷弱勢族群、推動知識普及、推廣體育活動及扶植文創產業等公益目標,並致力環境保護、鼓勵金融創新。

未來,華南銀行仍將「秉持初衷、努力不懈」,在公司治理及風險控管的前提下,持續朝優質區域型銀行邁進,將華南銀行這個金字招牌擦得更亮!2018/7/1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