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三星Note 9上市 中華電宣布預購額滿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三星電子今(15)日宣布新一代旗艦機正式在台上市並開放預購。中華電信稍早宣布開放全台門市限量預購Samsung Galaxy Note 9,門市客訂預購率先額滿。

中華電信行動通信分公司副總經理胡學海表示,很高興Samsung Galaxy Note9支援中華電信提供的國內唯一5CA (5頻聚合)服務,加上4x4MIMO及256QAM技術,為星粉帶來超高速行動上網體驗!中華電信此次攜手三星提供22家銀行刷卡購機享24期0利率,就是希望星粉都能輕鬆入手旗艦新機Galaxy Note9。再次感謝中華電信獲得最多客戶選擇,Galaxy Note9率先額滿,預購量業界第一,後續也樂觀看待Galaxy Note9再創銷售高峰。

遠傳電信表示,自今(15)日16:00起開放門市與官網的Samsung Galaxy Note 9預約登記,預約用戶還享8/22優先取貨的尊榮。初步統計,用戶的詢問度與預約狀況均十分熱烈,其中以新色「湛海藍」的反應最為熱烈,約佔6成;「薰衣紫」也有近2成5的用戶青睞。從門市人員接觸消費者的反應來看,Note 9旗艦機的亮眼新色,以及全新S Pen可遠端遙控的功能,是用戶接受度頗高的主因。8/16日起。

(自立晚報2018081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