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華南金控 一球圓一夢
【記者洪曉蕾台北報導】自8/13開打以來,經過7天的激烈的比賽,8支亞洲國家參賽隊伍於「2018年第10屆BFA亞洲盃少棒錦標賽」的每場對戰中,皆有精彩的表現。8/19日冠軍賽於臺北市青年公園棒球場舉行,華南銀行總經理鄭永春親臨現場為中華隊加油,並擔任開球嘉賓,為冠軍賽揭開序幕。本屆賽事冠軍之戰,雙方選手都為夢想奮力出擊,創下了許多令人難忘的精彩表現。

比賽終了由中華台北隊奪得「2018年第10屆BFA亞洲盃少棒錦標賽」冠軍,本屆賽事前三名中華台北、韓國及日本隊獲得明年「2019年第五屆WBSC世界盃少棒錦標賽」的亞洲參賽代表國家。閉幕典禮上也舉行各參賽國家球員「最佳人氣獎」頒獎儀式,各國小將們除了展現自我,爭取榮耀,更透過比賽交流,獲得彼此珍貴的友誼以及美麗的回憶。

華南金控支持基層棒球運動向來不遺餘力,
自2007年起與中華棒協合作推動「一球圓一夢」基層棒球培育計畫,除了每年捐助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百萬棒球培育基金,今年華南金控更整合所有棒球活動推出「一球圓一夢:守護初衷 勇敢造夢」三部曲活動,支持臺灣棒球運動推廣。

華南金控以實際行動落實想法,讓企業贊助不僅是在財務上的支持,更希望幫助熱愛棒球的小朋友追求夢想,讓臺灣有更多棒球好手在國際棒球舞台上發光發熱,讓世界看見臺灣!2018/08/19

圖說:華南銀行總經理鄭永春(左)擔任「2018年第10屆BFA亞洲盃少棒錦標賽」冠軍賽開球貴賓。2018/08/1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