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臺銀寵物第三枚-黃金獵犬彩色精幣登場
【記者洪曉蕾台北報導】臺灣銀行自107年8月29日起,於臺灣銀行網站「黃金業務-紀念幣及套裝錢幣訂購」、營業部、各分行(簡易型分行除外)及文物館,銷售寵物狗系列第三枚-黃金獵犬彩色精鑄銀幣,每枚售價新臺幣1,890元。(本品項銀行不買回)

澳洲柏斯鑄幣局推出寵物狗彩色精鑄系列銀幣,以可愛的小狗作為主題設計,該行繼107年6月7日起陸續推出米格魯彩色精鑄銀幣及牧羊犬彩色精鑄銀幣之後,第三枚黃金獵犬彩色精鑄銀幣,也亮麗登場。溫馴充滿智慧的黃金獵犬,一直是受歡迎的寵物之一。黃金獵犬原本是為了狩獵野禽而培育的,喜愛接物,接回扔出去的棍子或球,可以讓黃金獵犬陪著主人玩上幾個小時都不膩。銀幣主題面描繪兩隻調皮的黃金獵犬幼犬,從籃子裡探出身來,萌萌大眼流露出嬉鬧愉悅的神情,讓喜歡毛小孩的您,愛不釋手,背景則是設計了主題文字「GOLDEN RETRIEVER」。

本款銀幣為吐瓦魯政府授權,澳洲柏斯鑄幣局發售,每枚銀幣重量1/2英兩,含銀成色千分之999.9,銀幣正面刻畫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側面肖像、發行年份(2018)、面額(50 CENTS)及國名(TUVALU),全球限量發行5,000枚,臺灣銀行首次獲配300枚。其以精鑄工法鑄造,幣面呈現特有之鏡面光澤,襯托彩色的主題圖案更加細膩迷人,每枚銀幣均附展示盒及保證書,適合個人珍藏及饋贈親友!2018/8/2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