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班機延誤 國泰產險快速理賠再升級
【記者洪曉蕾台北報導】國泰產險與國內最大航空業者中華航空合作,啟動「班機延誤快速理賠」,提供民眾更便捷的服務。國泰產險致力於發展各項數位優質服務,以提升客戶體驗及便利服務為最高原則,自2017年8月於產險業界首創班機延誤快速理賠,由以往保險公司被動等待客戶來辦理理賠服務,改為主動通知,並簡化現有理賠流程並加速保險金的賠付,客戶只要回傳登機證即可辦理。

快速理賠自上線以來,已超過5萬人次使用,較傳統流程必須準備申請書、提供佐證文件等,平均約3-14天的作業時間,快速理賠服務平均只需約3至24小時內即可收到保險金,大大提升了理賠作業效率。

2018年,國泰產險再次將快速理賠服務提升新境界,首創與國內航空業推出革命性理賠服務,只要客戶班機延誤達理賠標準,無需申請、無須回傳,理賠金即可自動入帳。為了擴大本項服務內涵,提供更多客戶享用便捷的理賠體驗,今年10月,國泰產險將與中華航空攜手合作,未來只要客戶於國泰產險Bobe網路投保海外旅遊險,並同時提供華航搭乘資訊,若航班延誤達理賠標準,國泰產險將與中華航空確認保戶實際搭乘後,主動將理賠金匯入保戶指定帳號,保戶有可能還在飛機上或在國外旅遊時,就已經收到理賠金了。

已經體驗過快速理賠服務的保戶李小姐表示,「之前使用過一般的快速理賠的服務,覺得很貼心。現在有和航空公司合作,讓我們消費者更方便,只要在投保時提供資料,之後連申請都不用,就可以收到理賠金了!」

為了推廣更多民眾體驗本項服務,國泰產險於10月服務上線時,同時推出「快速理賠抽獎活動」,只要於國泰產險Bobe投保海外旅遊險,完整填寫快速理賠資料,將抽出50名保戶獲得「mister donut獨享餐券一張」;若搭乘華航並選擇華航快速理賠服務,除了前述抽獎外,再加碼抽出1名幸運兒,可獲得「台北-英國倫敦來回機票」,帶您一覽英倫皇家風采。詳細活動及服務內容請洽國泰產險Bobe網站:https://w3.bobe.com.tw2018/10/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