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臺銀花車 象鷹海豚傳達經營特質
【記者洪曉蕾台北報導】臺灣銀行首次參加107年的國慶花車嘉年華活動,特別以金融巨人推動地球意象,及地球內電動旋轉的臺灣銀行LOGO為主視覺,象徵臺灣銀行「建構領導銀行、佈局全球市場」的願景。

金融巨人係以國際貨幣符號組成,雙手推動地球象徵國際化布局,地球上標註該行海外營運據點,包括倫敦、紐約、洛杉磯、東京、香港、新加坡、上海、矽谷、雪梨、曼谷、法蘭克福、南非等,為臺灣金融業唯一在歐、美、亞、澳、非五大洲均設有據點的金融機構,旋轉的臺灣銀行LOGO則象徵該行不斷前進的動能。

臺銀花車並以大象、老鷹、海豚和孫悟空四種動物來表達臺銀經營特質。其中大象代表堅實穩健,在良好的固有基礎上,穩紮穩打穩健經營。老鷹代表敏銳宏觀,能即時偵測風險並快速掌握先機。海豚是一種聰明且善於同儕合作的動物,代表該行經營講求團隊合作,成就銀行整體的價值。最後孫悟空的創新與敏捷,代表銀行家具有不斷的創新能量,能與時俱進提供創新的商品或服務,以滿足社會需要。

臺銀向來重視踐履企業社會責任,在專注本業追求卓越績效之際,亦積極從多元層面回饋社會。2017年該行推出首屆「臺灣銀行藝術祭-繪畫季」系列活動,將企業社會責任提升至藝文層面,支持本土藝文創作。此次參與國慶花車嘉年華,同是該行創舉,以行動力支持美學創作的最佳展現。2018/10/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