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華南銀「臺灣原生花卉」 攝影展開幕
【記者洪曉蕾台北報導】華南銀行為持續增進與客戶互動,延續去年「花之媚」全國攝影大賽熱度,特別於今年5月起以「原生花卉」為主題舉辦2018「臺灣原生花卉」全國攝影大賽,並於107年10月11日舉辦頒獎典禮暨攝影展開幕茶會,現場邀請所有得獎者出席領獎,並由客戶往來的分行經理到場與得獎者互動致意,讓得獎者倍感溫馨,頒獎典禮特別規劃雙人現代舞表演,藉由舞動的韻律展現臺灣原生花卉的豐富生命力之美,全場熱鬧而活潑。

華南銀行副董事長林知延表示,舉辦本次攝影大賽有三層涵義—「找尋、稀有、教育」,為了讓更多人深刻感受臺灣原生花卉的原始魅力,透過鏡頭「找尋」原生花卉,捕捉每一種可能的角度,以感受臺灣原生花卉的珍貴「稀有」,並希望在寓教於樂的過程中,喚起大眾對生態環境的重視與關注,進而達到守護臺灣之美的「教育」意涵。承蒙客戶及同仁踴躍的參與,經歷3個半月徵件期,總計3,299件作品參賽,收件量超乎預期。

今年參賽作品結合原生生態以及攝影藝術的畫面,揭開臺灣原生花卉色彩繽紛、耀眼閃亮且彌足珍貴的一面,歷經評審們激烈挑選層層把關下,終於在眾多優秀的作品中挑選產生金、銀、銅(以上各1名)、優選(10名)、佳作(30名)共計43件得獎作品。

林副董事長更表示,為了讓更多喜愛臺灣原生花卉的民眾看見攝影大賽優秀得獎作品,未來將作為月曆或其他文宣品素材,與客戶共賞臺灣原生花卉的千姿百態。頒獎典禮上,林副董事長特地感謝所有參賽者,謝謝他們不分晝日,不分晴雨,不分高山平地,背著沉重相機裝備,走踏過臺灣無數的角落,甚至深入秘境探索,捕捉屬於臺灣原生花卉最美的浪漫時分,將罕見的原生花卉樣貌,從完全不起眼的草叢、石縫及荒地中,藉由呈現鏡頭下的瞬間,展現出色彩與生命的張力,也讓更多臺灣民眾對於臺灣的土地與自然有更進一步的認識,同時成就了完美的「臺灣原生花卉」全國攝影大賽攝影展。

華南銀行自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在信義區松仁路上的總行大樓1樓舉辦「臺灣原生花卉」全國攝影大賽攝影展,期待帶領民眾共同體驗「找尋、稀有、教育」的心路歷程,現場更有抽獎活動,歡迎民眾蒞臨觀賞。2018/10/11

圖說:華南銀行2018「臺灣原生花卉」全國攝影大賽得獎人與華南銀行副董事長林知延(左4)、總經理鄭永春(左3)合影留念。2018/10/1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