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星期二
◎台中親子音樂季4/27 │◎PChome │◎YAHOO │
 

「絕對伏特加2018限量瓶」傳達「愛」的訊息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愛」是世界上最強大的力量,這就是絕對伏特加的最新的一系列頌讚愛情活動的主要動機。「愛」的概念是Absolut Drop「絕對伏特加2018限量瓶」背後發想的動機。瓶身的設計取材自世界各地仇恨標語的墨水顏色並用於瓶身設計上,讓仇恨的顏料重新用於散播積極正面的信息。各式的抗議活動,都充滿了仇恨文字,無論是種族主義、反對LGBTQ,甚至是政治鬥爭或性別歧視;絕對伏特加團隊前往世界各地的抗議活動,並蒐集各式的仇恨標語,汲取標語上的墨水顏色並加以調和並重製出Absolut Drop「絕對伏特加2018限量瓶」瓶身的薄荷色以及粉紅色元素;同時Absolut Drop「絕對伏特加2018限量瓶」瓶身上也存在全世界各種文字的「愛」,象徵著愛情不分國界。而這些墨水也並非唯一一個重新被使用的元素,Absolut Drop「絕對伏特加2018限量瓶」也使用70%的回收玻璃製成,其中包括過去絕對伏特加限量瓶的回收瓶身。

絕對伏特加品牌代表表示:「我們致力於創造一個更加開放且相互尊重的世界,為了完成這個使命,我們相當榮幸向各位介紹全新的Absolut Drop「絕對伏特加2018限量瓶」;使用「愛」的訊息將人們聚在一齊,我們可以創造一個團結的象徵並積極正向的開創一個更明亮開放且相互尊重的世界。」

Absolut Drop「絕對伏特加2018限量瓶」在2018年10月將會發售兩款色彩設計瓶身,將在各大量販店吸睛上市。(自立電子報2018/10/22)
*提醒您 喝酒勿開車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