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iPhone XR開賣 電信業者11月供貨穩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iPhone XR六色新機今日開賣,各家電信業者表示iPhone XR本次銷售最受歡迎的為黑、白兩色為主,最受歡迎的容量為128GB版本,主要綁約資費還是以中高資費為主,對拉抬電信業ARPU有一定貢獻。

中華電信行動通訊分公司總經理陳明仕指出,iPhone XR到貨量比預期少,目前以黑、白色最多,其次是紅色,預計11月中至11月底到貨量才會比較充足。其中辦理資費部分以綁約1399最多,999其次。

中華電信行動通訊分公司副總經理胡學海表示,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銷售佔比約為3比7,而今日開賣的iPhone XR預估整體銷售量還會更超越iPhone Xs加上iPhone Xs MAX。

台灣大哥大表示,信義威秀門市週五早上8點開始營業,之前不少已成功預約的死忠果粉起個大早來搶先領貨,根據威秀門市最新申辦資料顯示,上午申辦iPhone XR消費者中有為數不少者選擇限量款的黃、藍兩色,申辦專案資費以綁約30個月、月付1399元為主;不過,iPhone XR需求量大,針對未能即時取得新機的民眾,台灣大特別祭出「點時成金」活動,依民眾等待取機的時間,提供帳單金額每月最高150元的回饋。

另表示,iPhone XR門市申辦仍以黑、白兩色為主,但有些民眾看到實體機後,再加上部分顏色數量有限,因此,現場前幾位申辦民眾都改選限量版的黃、藍兩色新機,容量又以128G最受歡迎。

遠傳電信個人用戶事業群副總經理杜偉昱日前分析,iPhone XR初期到貨量較少,但購買iPhone XS系另與iPhone XR族群不同,iPhone XR的客戶能接受等待。未來每周都還會到貨,預估11月中之後供貨量會較好。

遠傳表示,截至13:00的統計,有高達七成的消費者選購黑色與白色,也有超過5成用戶選購128GB的容量,這兩天iPhone XR遠傳持續會有新到貨量,相信可以滿足客戶需求。

遠傳也表示,今年新iPhone XS系列手機上市後搭售「行動裝置險」的申辦率已突破6成,因此遠傳今日開賣全新iPhone (含XR與XS)系列手機搭配「行動裝置險」後,業界首推再送「首年失竊險」,門市詢問度極高。而iPhone XR 搭配指定資費 (36個月),iPhone XR 64G手機價只要$$10,300,等同於單機售價的38折,仍有近2成的用戶選擇。

台灣之星表示,開賣後短短一小時內,台灣之星首批現貨已經銷售出約25%;其中,選擇搭配台灣之星CP值最高的月租$799資費方案申辦的為最大宗,佔比高達60%,相較iPhone XS的月租$799申辦佔比整整多出一倍,其次則為搭配月租$999資費方案,佔25%;不同於iPhone XS多集中於高資費,購買iPhone XR的用戶明顯以搭配中資費為主。

也表示,網路門市開賣後網站流量瞬間攀升、相較平日暴增10倍左右,截至上午9:00的業績表現,相較iPhone XS開賣時翻倍成長,目前訂單仍持續增加中。

(自立晚報2018102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