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中華電信推iKa Watch 兒童智慧錶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孩童的安全一直是社會所關心的議題,中華電信與智趣王數位科技再度合作推出守護兒童安全的「iKa Watch愛卡兒童智慧手錶」,iKa Watch擁有即時通訊、安全定位、視訊通話及數位學習等多樣化的便利功能,支援中華電信4G全頻段,是家長守護孩童的最佳利器。

中華電信「iKa Watch愛卡兒童智慧手錶」除了具備語音通話功能,還提供最即時的守護利器—Google Maps圖資安全定位、視訊通話,讓家長能夠即時掌握孩子的所在位置,透過視訊看見孩子更令家長放心。此外,iKa Watch也提供兒童數位學習平台「FunPark童書夢工廠」的120首中英文雙語有聲書,內容包含:經典童話、生活品格教育、成語故事…等精彩內容,不僅守護孩童安全,更提供豐富的數位學習功能,可謂是全方位的兒童智慧手錶。

中華電信表示,iKa Watch搭配「大4G購機方案」月繳399元(約期36個月),手錶只要990元即可輕鬆帶回家。搭配「青春無敵學生方案」月繳388元(約期30個月),手錶也只要1,990元;另可加購「FunPark童書夢工廠」,500本互動電子童書免費看,108年2月28日前至中華電信門市申辦iKa Watch指定資費,還有機會抽中e-moving電動自行車、Samsung Galaxy A9等萬元好禮。
(自立晚報2018120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