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遠傳智慧音箱銷售告捷 新功能改版上線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遠傳愛講智慧音箱上市不到半年捷報頻傳,銷售量為電信業界第一,在台灣智慧音箱品牌中,遠傳愛講智慧音箱App下載量居冠,Google Play商店「愛講音箱」App已有超過萬次下載。

遠傳指出,依據調查顯示,有近四分之一(23.5%)的用戶希望遠傳愛講智慧音箱能新增生活服務類功能,為此遠傳愛講智慧音箱與TaxiGo合作語音叫車服務正式上線,現在只要下載或更新「愛講音箱」App並在App中加入「TaxiGo叫車Go」帳號、進行第三方服務綁定完成後,就可以直接對音箱說:「愛講 愛講,幫我叫車」,愛講就會幫你叫好計程車到你設定的一組常用地址。

也表示,愛講智慧音箱串接的廣播頻道也更在地化、更多元,除了既有的警廣,即日起更新增優質台語音樂頻道「寶島新聲廣播電台」、以及桃竹苗地區最受歡迎的科技人文專業頻道「IC之音.竹科廣播電台」。根據愛講音箱用戶體驗調查,25歲到44歲的用戶超過五成(56.8%)、也有近四成的用戶與父母同住(38.6%)、聽音樂更占用戶最常使用功能的95%,新增台語音樂頻道可讓長輩和慣用台語的聽眾在使用愛講有更多選擇。

(自立晚報2018120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