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微熱山丘》新年禮盒以「家・圓」為主題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農曆新年將至,微熱山丘推出2019新年限定新裝禮盒「鳳梨酥脆蛋糕禮盒」及「鳳梨酥烏龍茶禮盒」,即日起在官網開放訂購,全台門市也同步喜氣登場。應景新春節慶,禮盒以「家・圓」為主題,讓您與好久不見的家人、老友團聚時,可以帶著這份溫暖心意一家團圓,牽起彼此的真心情誼。

微熱山丘新年限定禮盒由台灣的年輕插畫家洪偉棠設計,除了讓禮盒因應農曆新年有嶄新的樣貌,更首次為大禮盒推出年節限定布提袋,讓最具微熱山丘品牌印象的布提袋,成為襯托禮盒的最佳搭配,更加深您送禮的心意。提袋上更以一幅暖紅春聯「春」為點綴,融合傳統意涵「春到」,讓布提袋盛著迎春的美意祝福。包裝盒則是以質樸的原色搭配喜洋洋的暖紅色,呈現一年一度的親友團聚、回家過年的家常畫面,描繪出年節最平凡實在、卻也最幸福溫暖的景象。

在送走「狗」年迎向「豬」年的時刻,盒上巧妙的安排小豬與小狗一起熱鬧圍繞在桌邊,成為共度開心團圓的家庭成員,點著鞭炮的小豬象徵在送舊迎新的時節,「豬入門,百福臻」的吉祥意涵,祝福未來的一年福氣滿滿。

過年總是要一家人團聚才溫暖。不論是年節討喜的經典鳳梨酥、老少咸宜的香甜蜜豐糖脆蛋糕,抑或是飯後的清香原味烏龍茶,微熱山丘都能為您今年的農曆新年增色。(自立電子報2019/1/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