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國泰蟬聯「保險品質獎」 消費者信賴
【記者郭襄陽台北報導】由現代保險雜誌主辦的2019「保險品質獎」,於7日舉辦頒獎典禮,國泰金旗下子公司─國泰人壽與國泰產險雙雙獲得特優肯定。國泰人壽一舉奪得知名度最高、業務員最優、理賠服務最佳、最值得推薦四項特優肯定,這也是國壽連續七年囊括四項特優;國泰產險也再次獲得消費者肯定,榮獲「形象最佳」、「售後服務最佳」、「專業素質最佳」以及「最值得推薦」一項特優及三項優等的殊榮。榮獲「保險品質獎」肯定,顯示國泰對品牌、服務、產品及業務員培訓等各方面的持續用心,讓民眾有感並贏得大眾信賴。

善用新興科技 國泰人壽冀促進國人健康
國泰人壽致力於提供民眾完善的商品保障與有溫度的服務,並透過推動健康管理、促進國人健康,讓保險功能從事後填補走向事前預防,真正從源頭提升國人保障。國泰人壽運用新興科技搭配健康促進商品,保戶只要步數達標不僅保障增值同時可獲得獎勵回饋。這除了能增進保戶身體健康外,也減少醫療資源支出,對整體社會有所幫助,創造消費者、保險公司與社會三贏局面。

國泰人壽資深副總經理王麗秋表示,保險業是「以人為本」的溫暖產業,國泰人壽持續強化業務員專業能力並結合科技工具,提供具溫度的顧問式服務。2018年持有CFP®(國際認證高級理財規劃顧問)證照的國泰人壽業務員共292人,蟬聯業界第一,也是全台目前擁有最多CFP®之金融機構。此外,國泰人壽透過科技及大數據分析,從客戶與公司的互動軌跡預測需求,關心保戶疑問並主動解答,2018年推出LINE官方帳號與智能客服阿發,讓客戶可隨時隨地使用國泰人壽的智能體驗。此外,國泰人壽提供的理賠金抵繳住院醫療費用服務,即時給予保戶最溫馨的關懷與協助。

國泰人壽同樣榮獲《今周刊》2018年「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賞」壽險業第一。此項評比由《今周刊》與東方線上針對台灣前五千大經理人與該雜誌訂戶展開調查,顯示於壽險業中,最受商務人士青睞的品牌為國泰人壽,這也是國泰人壽第七度蟬聯此項調查結果冠軍,代表國泰人壽專業且多元化的服務與產品同樣擄獲商務人士的心。2019/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