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兩岸跨境創業協會訪高與市長暢談拼經濟理念
(記者郭偉如高雄報導)兩岸暨跨境創新創業交流協會(CIEA)」會員大會首度移師高雄舉辦,今天由榮譽顧問連勝文率領旗下160位會員於軟體科技園區的智崴公司盛大舉行,高雄市長韓國瑜親臨現場與會員交流時表示,透過全球華人創新創業能量的注入可望帶動高雄產業新一波的活力,企盼兩岸優質新創企業家能把握機會投資高雄,和高雄市政府一起扶持青年創新創業,讓高雄成為全球年輕人大展拳腳、邁向世界的舞台!

  CIEA協會2018 年初成立迄今有近250位創業企業家加入,涵蓋各產業界菁英,致力協助臺灣創業者落實創新理念、拓展海外市場、整合跨境資源,提供兩岸發展空間與機會,並經常舉辦產業趨勢的論壇活動,本次協會首度出團參訪高雄,看好高雄的發展潛力,未來期盼透過兩岸人脈資源與產業經驗協助高雄的創新創業生態發展,協助更多年輕人來高雄創業。

市府經發局在會中針對高雄投資環境進行簡報,過去高雄以傳統重工業起家,城市風貌與產業型態較單一,近年市府透過港灣改造帶動城市轉型,在大幅提升城市環境之後,接下來最重要的任務在大力推動數位內容、體感科技、會議展覽、Fintech等新興產業,藉以帶動傳統工業的升值與加值,創造更多樣化的就業機會。

韓國瑜市長表示,拼經濟是市府現在最重要的任務,並當場招商,呼籲現場年輕企業家們「來高雄越早,賺得越多」。此外,市府將儘速成立青年局、設置青創基金、扶植新創產業,市府提供友善服務,未來希望透過高雄創業版助業者展翅而飛。2019/1/13
(圖文)兩岸暨跨境創新創業交流協會會員大會大合照.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