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台灣大推預付卡小管家每月自動加值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雙薪族工作家庭蠟燭兩頭燒,一不小心就忘記為長輩或小朋友的預付卡儲值。台灣大哥大提供「預付卡小管家」加值服務,在官網登入自己的月租門號,就可免費使用,可一次輕鬆智慧管理所有名下預付卡門號,包含查詢餘額效期及儲值;並在「預付卡小管家」全新推出「月租幫預付儲值66元方案」,享網內免費(每通前3分鐘)及上網1GB(效期皆為31天),可透過官網一次性輕鬆設定,每月10號自動為預付卡儲值66元方案,費用隨月租帳單收取,預料農曆年後開學將創一波申辦潮。

台灣大哥大觀察,許多「中間世代」月租用戶會申辦預付卡給家中通信用量較低的長輩或孩童使用,預付卡雖較一般月租更彈性,卻也可能因工作忙碌忘記儲值、導致家人無法打電話或上網。「預付卡小管家」服務為提供月租型用戶的免費加值服務,透過官網或台灣大客服APP以個人月租門號登入,就能輕鬆管理小孩預付卡門號,免除需一再切換登入預付卡門號才能查詢效期和餘額的複雜程序。「預付卡小管家」服務包含查詢、代儲、記錄三大功能,用戶可有效掌握預付卡餘額效期與儲值紀錄,若餘額不足可立即為預付卡儲值。

台灣大哥大「預付卡小管家」最新推出的月租用戶獨享商品:月租幫預付儲值66元方案,瞄準親子族群與銀髮族,不僅費用親民實惠,且可透過官網設定單次儲值、每月10號或每六個月自動為預付卡儲值,費用隨月租帳單收取,用戶從此再也不擔心門號過期失效或餘額不足,還可有效控制電信費。

寒假和年節即將到來,爸媽擔心小孩整天在家「滑」不停,除了使用時間過長造成網路成癮,也害怕孩子開啟網路任意門,誤入限制級網站。台灣大哥大與正文科技推出「Kid守護王」APP,具有惡意網頁過濾、小孩上網時間控管與上網紀錄追蹤三大功能。

透過內建網站分類,爸媽可封鎖色情、暴力、賭博等特定類型網站,也可自訂個別網站的開放或禁用;碰到小朋友喜歡玩遊戲、看Youtube停不下來,可和孩子約定使用時間並做設定,或選擇鎖定手機,僅開放撥打電話功能;透過上網紀錄追蹤,能知道小孩曾造訪過的網頁、花多久時間玩什麼遊戲,再根據使用行為個別設定。解決滑世代父母的煩惱,現提供免費試用體驗一個月。

(自立晚報2019/01/2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