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中環「京之最」陽明山店獲網路人氣首獎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由臺北市政府主辦之「老屋新生大獎」已邁入第18屆,本屆核心精神為以當前都市生活的情境及需要,用修復與改造的方式創造出屬於台北風格的生活環境,讓城市裡的老舊建築重獲新生。

中環集團近年將原本荒廢之陽明山美軍宿舍,重新修復整建規劃為【比夢生活園區】。今年「京之最」餐廳在49件參與老屋新生的作品中,獲得「2018網路人氣票選獎」第一名的殊榮。

位在陽明山愛富二街3號的「京之最」餐廳,為了呈現京都之美,保留原本老屋的木構造建築重新翻修,大片落地玻璃窗設計,結合日式的楓樹、紫藤等戶外庭院造景,將紗帽山山林美景納進眼簾。寬敞舒適的用餐空間,提供受歡迎的和牛、鱈場蟹、鰻魚飯及讚岐拉麵等各式餐點,讓來訪的顧客都能感受陽明山的悠閒與寧靜。

【比夢生活園區】內目前有康迎鼎、花之最、京之最、比夢烘焙坊及下月開幕的鍋之最等5家餐廳,皆位於通往文化大學的交通要道,附近的台北花卉中心及天母古道為大台北區熱門戶外休憩景點,各式的餐飲服務都能滿足各年齡層的需求。(自立電子報2019/1/2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