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台電迎金豬 齊祝電業諸事順利
【記者郭襄陽台北報導】金豬頌春,台電11日新年開工舉辦「新春團拜」,由台電董事長楊偉甫、總經理鍾炳利率四大事業部執行長、總公司各單位主管及數百位同仁,與工會理事長丁作一齊聚台電總管理處互相拜年,團拜開場熱鬧抬轎迎金豬,並發放金豬小撲滿,象徵新年諸事大吉。

台電董事長楊偉甫表示,新的一年有四大重點工作,包括推動電業轉型、發展綠能、零工安以及穩定供電。首先,在我國能源轉型過程中,台電將繼續在新電業法下逐步邁向電業轉型,希望公司同仁都能充分溝通,按照組織轉型既定期程逐步前進;其次,因應去(107)年底選舉公投後能源政策相關的挑戰,期勉公司上下合力達成政府交付的任務,持續發展綠能。此外,台電正進行各項電力建設,期待全體同仁都能達成零工安的目標,並戮力達到穩定供電的任務。

台電總經理鍾炳利表示,台電肩負穩定供電及公司轉型的艱鉅任務,感謝全體同仁的努力,去(107)年順利達成穩定供電的目標,期勉同仁今(108)年能繼續團結一心,共同克服各項挑戰。2019/2/1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