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myAir隨身PM2.5偵測器 守護開春正能量
【記者謝政儒綜合報導】開春上班第一週,各大公司行號燒香拜拜放鞭炮,喜迎財神進門的同時,卻也不知不覺地引進了隱形殺手PM2.5。台灣大哥大推出隨身攜帶的「myAir隨身PM2.5偵測器」,這個時候就可立刻派上用場,即時測量周遭環境空氣品質,是否該關閉門窗以免PM2.5飄入室內,幫助大家「趨吉避凶」、「護身保安康」,好運暢旺金豬年。

根據研究指出,燒香、燒金紙都會產生懸浮微粒PM2.5,尤其拜拜時距離近,很可能就直接吸入體內。台灣大表示,myAir隨身偵測器能揪出周遭隱形的PM2.5,全方位掌握居家生活品質。搭配專屬myAir app,還能自動計算出用戶個人的PM2.5年曝露平均值及超標天數,完整提供個人PM2.5曝露程度的趨勢圖表與生活地圖。

年假結束,公司行號除了忙著開工拜拜討吉利外,各地元宵燈會是大家下一個期待的重頭戲。依據環保署數據顯示,去年元宵節慶鞭炮煙火頻繁施放,加上大氣擴散條件不佳,由北到南都出現PM2.5紅色警示,除了室內空氣外,myAir隨身偵測器無論走到哪、都可測到哪,建立一套自我提醒與防護的機制,在熱鬧之餘,也不忘遠離空污危害。

1月份才上市的myAir隨身偵測器,重量僅約58克,待機時間可達三天以上,單機模式僅需一鍵即可測量運作。透過myAir app設定,還能定時自動偵測,一旦偵測到符合危害指標時,將立即提醒通知,確實守護您的健康。

(自立晚報2019/02/1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