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中華電信MOD攜手公視 跨足影視內容產業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中華電信MOD與公視共同推出4K大作《魂囚西門》,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表示,中華電信MOD秉持著『帶給觀眾最豐富影視內容』的承諾,除了引進國外優質的影音內容外,更要將台灣在地的內容推向國際,讓國內優秀作品能在世界發光!《魂囚西門》將是個開端,有了這次成功的經驗之後,未來MOD也會更積極地發展內容,持續引領台灣影視產業向前邁進。

《魂囚西門》於2/16於MOD全球同步首播,透過MOD「戲劇199」,無廣告隨點隨看,本片由《屍憶》導演謝庭菡執導,聯手「三金演員黃金陣容」金曲歌王蕭敬騰、金馬影后謝盈萱、金鐘迷你影帝藍葦華及兩次金鐘獎男配角得主喜翔所主演的心理驚悚影集,卡司眾星雲集,未演先轟動,獲得廣大台灣影迷期待。

面臨「內容為王」及「4K高畫質」的全球影視趨勢,《魂囚西門》改編自作家九色夫的同名小說,擁有絕佳的故事內容,全片亦使用4K超高畫質拍攝,兼具內容與4K優勢,將成為後數位匯流時代下的最佳代表作。

中華電信MOD表示台灣影視產業擁有大量人才及創作能量,近年來因應OTT崛起,來自世界各國的影音內容,使得影視產業發展更具挑戰,身為產業龍頭,除了把世界級的影劇內容帶入國內,同時也要向世界推廣本地優秀影劇作品。《魂囚西門》是中華電信的第一步,未來將帶給觀眾更多本地影視內容。
(自立晚報2019/02/1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