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搶攻百億市場 宏碁推智雲體高效維運管理平台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隨著物聯網相關技術與產品的整合,多元的實際應用都已加速實現,各地所布建的裝置與設備也持續隨之增加。宏碁看好設備管理者對於高效維運和裝置控管的需求,由旗下自建雲智慧產品事業(Acer BYOC Smart Products Business)推出智雲體管理系統(Being Device Management, BDM),提供系統整合商(System Integrator,簡稱SI)及專業託管服務商 (Managed Service Provider,簡稱MSP) 服務客戶的解決方案。

目前宏碁雲端已與多家國際級智能系統供應商正式結盟並展開合作,包括工業電腦領域領先設計者暨製造商艾訊 (Axiomtek)、新漢 (NEXCOM)、廣積(IBASE),及準系統XPC廠商浩鑫 (Shuttle),和專業AI及IoT產業方案廠商建碁 (AOPEN),一同攜手搶攻全球市場。

宏碁公司自建雲智慧產品事業總經理施宣輝表示,宏碁發展雲端解決方案多年,一直以來,都擅長以服務為導向結合雲端技術解決新時代所面臨的新課題。這次新推出的『智雲體管理系統』雲端解決方案,就是為了解決SI及MSP在面對數量龐大且散落各處的IT設備,而衍生出的許多管理、成本、效率問題。」

施宣輝表示,我們希望將SI及MSP在維運系統時可能遭遇的各階段運營痛點,都逐一解決。例如,我們瞭解SI及MSP經常需要同時管理不同作業系統的設備,現在開始,只要透過智雲體管理系統高效維運平台,就可同時將搭載Windows、Android、Linux三大作業系統之設備,整合在同一主控平台上管理,讓SI及MSP輕鬆進行跨作業系統、跨廠牌的智能系統設備管理。我們非常榮幸能攜手眾多國際級智能系統供應商展開合作,預載智雲體管理系統在其未來的主力機種中,協助夥伴們提供客戶更完整的解決方案。

數位看板市場近年來加速成長,預計到2023年將翻倍成長至市值近三百三十億美元。宏碁深耕在數位看板領域多時,了解數位看板之SI及MSP在營運管理時所面臨到並一直期待被改善的關鍵問題,進而開發了結合資訊技術 (IT) 和營運技術 (OT)的智雲體管理系統解決方案。

目前合作的智能系統供應商艾訊、浩鑫、建碁、新漢、廣積均來自台灣,更在全球數位看板產業鏈之硬體供應市場佔有重要地位。本次結盟首波聚焦在智慧零售數位看板產業,相關合作機種在二月份歐洲主要大型應用展覽中均將展出,如荷蘭阿姆斯特丹的ISE(Integrated Systems Europe)、德國杜塞道夫的EuroCIS與紐倫堡的Embedded World等。宏碁雲端預計在軟硬互利、價值加乘原則下,搭著物聯網發展,與合作廠商攜手搶攻全球市場。

(自立晚報2019/02/1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