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de蝸牛黃金修護乳霜 重現柔嫩年輕膚觸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全新奢華豐盈乳霜,如絲綢質地打造匿齡再現奇蹟,珍稀黃金胜肽、蝸牛黏液萃取及積雪草成份,深入肌膚從源頭極致修護重現柔嫩年輕膚觸。2019年第一化粧品推出de蝸牛黃金修護乳霜,加強肌膚修護、打造緊緻帶給肌膚有感體驗,更在包裝使用玫瑰金特調色蘊含真心打造,帶給消費者全新視覺享受!

肌膚因各種因素如長時間外在環境、刺激壓力、紫外線照射等,導致肌膚膠原蛋白及彈力纖維流失等,在肌膚進入老化並伴隨易造成乾燥不適、膚色黯沉不均等各種問題!保濕是為美麗肌膚打底基礎,而受損後的修護更是打造細滑緊緻的亮白肌膚凍齡美麗關鍵!

de蝸牛黃金修護乳霜有效修護肌膚,助肌膚保濕、延緩老化!主要成分富含黃金胜肽,達到修護受損肌膚對抗老化,維持肌膚平滑緊緻;選自西班牙勃根地蝸牛萃取液,具有保濕修護肌膚功效;de更首次添加自馬達加斯加的積雪草成份,鎮定舒緩改善乾燥,有效舒緩受刺激的肌膚,並延緩老化展現匿齡奇蹟,呈現肌膚彈嫩光澤!(自立電子報2019/3/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