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勒令中火停工 台電:恐影響供電
【記者郭襄陽台北報導】台中市政府退回台中電廠改善計畫書,並將在15日公布裁罰結果。台電12日表示,若4部機組同時停工,對台灣供電穩定將造成影響,備轉容量率恐剩3%,台電將持續與中市府溝通。

台中火力發電廠排放廢水多次被檢出硝酸鹽氮超標,今年前3月就已違規3次。對此,台中市政府擬開出上千萬元罰單,且不排除勒令1至4號機組停工。台中市政府表示,由於台電送出的改善計畫書不符程序,且誠意不足,決定退回改善計畫書。

台電發言人徐造華指出,台電不臆測台中市府會做出哪些裁罰,但若4部機組同時停工,對台灣供電穩定將造成影響,供電將亮橘燈,備轉容量率恐剩3%,台電當然不希望發生這樣的情形。2019/4/1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