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國泰「情定誓愛」專案 鑽石輕鬆拿
【記者郭襄陽台北報導】寶島剛新婚或即將結婚的民眾,在邁向人生下一個階段,決心與摯愛攜手共渡未來,生活多了些溫暖,但也多了些責任,面對美好未來總會伴隨著歡樂與淚水,而突如其來的風險往往讓人難以掌握,如果不幸因為意外或疾病而無法自理生活,那我們的摯愛該如何是好?國泰人壽特別為新婚族群設計「情定誓愛」專案,並同步舉辦「新婚Hen幸福 真愛我守護」抽獎活動,只要於活動期間內投保活動指定保險商品,換算年繳化保險費累計達1.2萬元並符合一定要件者,就有機會獲得象徵永恆的Just Diamond鑽石項鍊或其他獎項喔!

國泰人壽從新婚族群的角度出發貼心提供最適合的保險規劃三大秘訣:
首先,新婚初期家庭開銷較大,可先著手以低保費的定期險打好保障基礎。
接著,善用外溢保單,運動可以賺保障,還能養成固定運動的好習慣,讓你健康守護另一半。
最後,結婚是對另一半長期責任的開始,針對影響家庭程度較大的重大傷病、長照及失能風險 做特別加強。

因此,秉持三大秘訣理念設計「情定誓愛」專案中三個推薦組合保單,首先是超高CP值的「愛你全配款」組合保單,為十年期定期險設計,是專為新婚族群特別設計的組合保單,以一般上班族的30歲女性購買「愛你全配款」為例,每月保險費僅約1,000元,就有1,000元住院日額給付、每次手術最高給付8萬元、意外傷害身故最高給付400萬元、重大傷病給付60萬元、失能保障包含1次性給付24萬元與每年給付24萬元,以及100萬元的身故保障,六大保障一次買足。

而若想加倍呵護心愛的另一半,也可以升級成目前熱銷中的「呵護摯愛款」或「鍾心守護款」組合保單,不僅享有終身保障,還有實支實付險來選擇更好的醫療技術和自費醫材。此外,「呵護摯愛款」組合保單額外強化失能保障,一次性給付最高達72萬元及每年48萬元保險金。「鍾心守護款」組合保單則額外加強重大傷病保障達96萬元及身故保障最高達160萬元。這兩款組合保單每個月只要再多花不到2千元,就可以讓保障跟真愛一樣永恆。

另外,國泰人壽同步舉辦「新婚Hen幸福,真愛我守護」抽獎活動,即日起到今年6月底止投保活動指定保險商品,換算年繳化保險費累計達1.2萬元,並下載國泰人壽APP、完成國泰人壽會員註冊、加入Cathay Walker計畫並輸入專屬活動推薦碼 「WEDDINGS1」,就有機會獲得象徵永恆的Just Diamond鑽石項鍊或其他獎項。詳細活動辦法及其他保障資訊、投保小秘技、保障案例等,可上國泰人壽「幸福保障網」(http://www.cathaylife-happiness.com.tw/)瀏覽!歡迎各位舉起保障盾牌,迎向幸福生活!2019/4/1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