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攜手TWPOS 台灣之星物聯網進軍餐飲業
【記者謝政儒綜合報導】台灣餐飲業根據經濟部統計處統計,年營業額已突破4.5千億元,然而因其進入門檻低,市場競爭激烈。為此台灣之星今(21)日宣布攜手專注於餐飲管理系統開發長達20多年的台灣餐飲零售系統(『TWPOS』),導入新零售O2O虛實整合的思維,整合內外部包括網路技術、系統管理、客戶服務、大數據分析等專業團隊,以及TWPOS的全方位餐飲服務工具「EMENU易點餐」搭配全台獨家首推語音多功能「4G無線出單機」,落實「最務實的物聯網傳輸夥伴」的策略定位,合力推動國內餐飲產業轉型升級;預期年底客戶量將突破千家,未來更有望成長10倍,達到上萬家的規模。

台灣之星行銷事業部資深副總經理朱曉幸表示,台灣之星洞悉物聯網中小新創企業百花齊放,其資源不如大規模公司充裕,因此基於務實層面提出高CP值物聯網專屬資費方案,讓他們擁有更多資源投入新應用研發,實現長期發展;同時,建置多元專業團隊,提供實務諮詢、大數據分析、警示通知與排除等全方位服務,由不同面向滿足客戶需求,真正落實『助你快速商轉獲利』的價值主張。

隨著全球陸續啟動5G布局,新一代網路技術將如何改變人類生活與產業遊戲規則也愈見清晰,市調機構CB Insights日前也深入分析並公布了「5G與互連未來:科技將重塑的20個產業」報告,在物聯網設備數量與數據量的成長帶動下,製造業、能源工業事業、農業與餐飲業等都可預見將迎來巨大革新。

TWPOS總經理游高峻表示,台灣超過9成民眾有外食習慣,餐飲業的發展可說與人們的生活密不可分,然而傳統餐廳的經營管理方式缺乏缺率,且難以提供顧客個人化的優質體驗,有感於此,TWPOS整合店內點餐、預約訂位點餐、外帶預點與外送點餐推出『EMENU易點餐』,透過電子化菜單節省顧客等待時間並免去傳統人工抄單失誤,有效提升店內接單量並節省50%的人力;同時,自助點餐有助開發周邊顧客並擴大餐廳銷售通路,達到開源與節流兩面功效。

更表示,TWPOS重視客戶的使用經驗,經全面評估市場上的物聯網傳輸服務業者後,考量台灣之星資費合理、網路品質與涵蓋優異並擁有專業的服務團隊,攜手其一同幫助客戶提升營運效率與營收,創造得以永續發展的商業模式。

台灣之星表示,大力支持投入發展物聯網各式新興應用的眾多新創、中小企業,為幫助他們降低正式商轉前為裝置通訊功能測試、實際應用場域驗證等眾多項目產生的可觀電信資費開銷,領先同業推出「最務實的免費測試支援計畫」,包括 (1)不限門號數、(2)最高1,000GB免費與(3)支援測試期最長可達一年等三大特色,即日起開放企業客戶申請。

(自立晚報2019/05/2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