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Opensignal全球報告 台灣4G可用率全球第七
【記者謝政儒綜合報導】Opensignal發布全球報告,分析來自全球87個國家的4G行動網路下載速度、影片體驗、可用率和延遲等表現。根據報告分析可以發現南韓是唯一在下載速度指標中超過50Mbps的國家,而大部分最佳影片體驗的區域來自歐洲國家,但尚未有任何國家取得「優秀」的影片體驗評級。另一方面,美國和印度在4G的可用率表現強勁,且目前尚未有任何國家可以打破30毫秒延遲體驗的里程碑。

台灣4G網路表現優異,在4G下載速度排名全球第18名,排名亞太地區第四名,僅次於韓國、新加坡和日本。而在4G可用率上,台灣排名在全球第七名,並於亞太地區獲得第四名,僅次於韓國、日本和香港。

南韓是唯一在下載速度體驗指標中獲得超過50 Mbps的國家,大多數國家的表現都在10-20 Mbps之間。印度在4G的可用率排名前十位,得分接近91%,儘管該國家在此次全球報告裡其他關鍵指標中僅處於中間的位置。而南韓以97.5%的成績位居榜首,其次是日本,佔96.3%,而香港(93%)與台灣(92.8%)也排在前十位。

在亞太地區,延遲體驗指標中有四個市場的表現低於40毫秒,分別是:新加坡、香港、台灣以及澳大利亞。但目前尚未有任何國家能達成低於30毫秒的表現。
(自立晚報2019/05/2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