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宏碁電競筆電泛美四國 穩坐市佔龍頭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宏碁(2353)電競筆電在泛美持續發威,於巴西、美國、祕魯、哥倫比亞四國坐穩市佔龍頭寶座。

宏碁指出,電競筆電在巴西已連續稱霸12個月以上,更於今年三月獲得高達47.2%的超高市佔率,亮眼市場表現主要歸功於一系列成功的行銷計畫、促銷活動與有力的零售關係;宏碁除了在巴西贊助當地領先的電競戰隊外,更在拉丁美洲最大的遊戲盛會─巴西遊戲展(BGS)上,舉辦頂級電競派對,積極拓展電競市場。此外,Predator Helios 300以及Nitro系列精準的產品策略,也是宏碁持續稱霸市場的重要原因之一。

宏碁表示,電競筆電在哥倫比亞表現上,繼去年第四季首度獲得市占冠軍後,今年3月又再度衝上第一;宏碁在秘魯更從2017年12月起穩坐冠軍寶座至今,目前擁有41%的高市佔率;而宏碁在美國的銷售表現上,則自2018年5月以來持續稱霸至今。

(自立晚報2019/05/3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