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環南市場工程規劃出包 攤商拒絕遷入
【記者李桂馨台北報導】台北市議員郭昭巖指出,台北市環南市場第一期工程已近完工,但在攤台規劃、作業空間及貨運運送上皆有問題。在攤台規劃方面,因一期工程的攤臺改為縱向,造成攤商作業空間及動線不佳,和客戶互動不易;且舊有營業設施都不能使用,攤商須花費高達15萬元重新添購相關設備,而台北市政府只補助3萬,遠遠不足。

郭昭巖議員表示,另外,台北市環南市場在貨物運送方面,目前一期工程規劃12台電梯卸載貨,一樓攤商多是家禽血水行業,血水一旦流到地面上易造成電梯故障,若一旦停電,攤商如何卸貨?台北市環南市場未來1樓就是現有攤商的永久攤位所在地,以上問題若不解決,將可能造成長期不便,台北市環南市場自治會揚言「不改善8月就拒絕遷入」!台北市議員郭昭巖明(20)日將接受台北市環南市場自治會陳情,並邀台北市政府市場處現場會勘。(自立晚報2019/6/1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