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許銘春探視罷工空服員 有啥搞頭
【記者郭襄陽台北報導】勞動部長許銘春22日探視罷工的長榮空服員後,勞動部臉書被許多留言洗版,指許銘春也應注意其他正在勞動的長榮航員工。勞動部23b4指出,要解決爭議,就是讓勞資盡快上桌協商。

22日是長榮空服員罷工的第3天,許銘春在22日晚間準備宵夜到長榮航空運航大樓外關心罷工空服員,並向罷工空服員們喊話,盼勞資雙方能重返談判桌,讓罷工盡快落幕;勞動部另在臉書貼文,指出「罷工是很辛苦的事情,希望在場的空服員多注意自己的身體。」

不過,勞動部的舉動引發不同的聲音,勞動部臉書粉絲專頁自日晚起被許多留言洗版,留言希望許銘春也要注意其他正堅守崗位、收拾殘局的長榮航勞工。

對此,勞動部指出,維護勞工行使爭議權是勞動部的職責,而不管是哪個行業、哪個部門的勞工,都很辛苦,也都可以理解。2019/6/2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