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台灣精品與MEET TAIWAN熱氣球強滾滾
【記者郭襄陽台北報導】經濟部國際貿易局與外貿協會為推廣台灣精品及會展產業整體計畫(以下簡稱MEET TAIWAN),今年再度與臺東縣政府攜手,透過品牌專屬熱氣球及實體與數位公關活動進行海內外宣傳,協助帶動地方觀光發展之餘,也提升台灣精品及MEET TAIWAN品牌知名度,將兩者帶上國際舞台。

6月29日清晨在臺東鹿野高台「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會場上,台灣精品及MEET TAIWAN熱氣球,隨海綿寶寶、企鵝造型等40顆造型球一同冉冉升空,正式揭開「2019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序幕,天空滿布五彩繽紛的熱氣球,令人目不暇給。外貿協會高雄辦事處呂文瑞主任受邀擔任開幕嘉賓,臺東縣縣長饒慶鈴也特別表示,感謝台灣精品及MEET TAIWAN每年的熱情參與。

配合「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台灣精品及MEET TAIWAN自5月份起,分別在粉絲專頁辦理贈票活動,透過有趣的互動遊戲,獲得粉絲熱烈迴響及轉發。6月29日起,台灣精品及MEET TAIWAN也在鹿野高台活動現場設置攤位,推出台灣精品轉盤問答遊戲、拼圖比賽、MEET TAIWAN疊疊樂及大型彈珠檯等有趣的小遊戲,參與的民眾除可獲得精美禮品外,只要與台灣精品及MEET TAIWAN熱氣球或照相立板合照、打卡上傳至台灣精品IG或MEET TAIWAN粉絲專頁,就有機會獲得小型充氣熱氣球,或是將親手繪製的彩繪熱氣球展示於臺東鐵花村音樂聚落,歡迎全家大小一同前往同樂,在臺東MEET TAIWAN,感受台灣精品的熱情!

台灣精品及MEET TAIWAN皆為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委託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執行的專案計畫。台灣精品代表臺灣產業最具創新價值的優良產品,由經濟部協助在國際市場推廣宣傳,形塑臺灣產業優質形象;MEET TAIWAN以建構臺灣為最佳會展目的地為目標,每年透過國內外推廣活動,宣傳臺灣地方會展特色及資源,吸引更多海外商旅遊客來臺參與會議、展覽及獎勵旅遊等活動,以帶動週邊經濟效益。

更多資訊請查詢www.taiwanexcellence.org (台灣精品)、www.meettaiwan.com (MEET TAIWAN)2019/7/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