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一之軒推5款中秋禮盒 展現禮蘊風華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即將進入中秋送禮旺季,中秋節,是華人送禮的三大節日之一,也是食品烘焙業極為重視的檔期之一。已有21家門市的台北時尚烘焙一之軒,今年以「秋月·禮蘊風華」為主題,一口氣推出5款風格迥異的中秋禮盒,以及特殊口味與造型的月餅,為中秋佳節帶來脫俗又優雅的氣質。

一之軒總經理特助廖珮綺表示,由於去年口味及造型獨特的特色月餅熱銷缺貨,讓不少沒買到的消費者扼腕,今年早早便接獲不少企業與顧客熱切詢問。為此,今年一次推出5款設計風格不同的中秋禮盒:「萩月」、「吟月」、「沐月A」、「沐月B」及經典提盒,搭配395元到1320元的多款訂價,滿足顧客送禮多元化的需求。主打款「萩月」禮盒,可提供3層或雙層的組合,選用內斂涵韻的胭脂紅,展現高雅氣度,以優美動感的金絲線條,妝點出嬌嫩婉約的氣質,呈現送禮人精挑細選的心意。另一款「吟月」禮盒,結合水彩與潑墨渲染交織出的荷塘月色,小白兔眺望著高掛的明月,流露出寧靜之美,特別深獲女性顧客青睞。由於每款設計各有特色,EDM才一發出,詢問熱度不斷。

在口味與造型上,一之軒今年再次推出別具風味的造型月餅,來滿足視覺與味蕾雙重享受。其中最吸睛的是黑色玫瑰造型的「松露蕈菇」,選用台中新社無毒栽種的新鮮乾香菇,切碎後以甘醇的醬油快炒煸出香菇的自然香氣,淋上有「餐桌上的鑽石」之稱的義大利白松露橄欖油,貴族般的松露香氣提升微甜微鹹的風味,一入口便令人驚豔。備受歡迎的「流心奶黃」,特選剔透琉璃色的上等鹹鴨蛋黃,與白鳳豆沙及乳品調製成濃醇香的奶黃,外皮則選用台灣經典的桃山皮,濃郁的蛋香和著麵粉的穀物樸實風味,味道清香內斂。黃金柚子造型的「金桔香柚」,精選韓國柚子醬的特調漬醬鎖住柚子香味,加入有果粒的義大利柑橘醬,增添金桔清香,外皮採用日本柚子皮,以自然陰乾、非高溫快速乾燥,保存風味及口感。預計此3款組合的特色月餅,將會再度引起市場關注與訂購熱潮。

備受老顧客們喜愛的一之軒蛋黃酥,更是中秋指定必買的經典。廖珮綺特助說,師傅採用台灣河口自然放養鴨的鴨蛋,精心使其醃透入味作成鹹蛋黃,搭配微甜不膩的精製紅豆沙,鹹甜交融的風味,每年一到中秋前就早被熟客預訂而供不應求。今年雖然各項商品已備料提高產量,廖珮綺也貼心提醒顧客最好及早預訂,以免向隅。

夾著去年造型特色月餅的熱銷氣勢,不少通路陸續接觸一之軒,希冀洽談合作。為更拓展品牌知名度及銷售通路,一之軒首次與7-ELEVEN合作中秋檔期,為展現合作誠意,特別為其設計一款專屬禮盒「柚心享月」,搭配去年人氣暢銷第1名的柚子月餅、流心奶黃及蛋黃酥販售,風格跳脫傳統月餅禮盒,設計簡樸優雅。

為回饋40萬會員的支持,一之軒特別挑選2款中秋禮盒推出早鳥方案,會員即日起至8月31日,凡於直營門市與官網購買「沐月禮盒A4」可享會員早鳥價,「沐月禮盒B3」可享會員早鳥價。各式禮盒的特色及商品,8月9日起將於21家門市同步陳列展售,或即日起,可造訪一之軒官網2019中秋專區。(自立電子報2019/7/3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