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服務100 華南銀獲「保戶服務卓越獎」
【記者郭襄陽台北報導】保險業國家級的重要獎項,由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指導、保險事業發展中心主辦第八屆台灣保險卓越獎「保戶服務卓越獎」,經過評審書審、複審嚴謹的評核,方能在各強力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

本次華南銀行保險代理人部榮獲「保戶服務卓越獎金質獎」的殊榮,也是華南銀行蟬連第4次獲得「保戶服務卓越獎金質獎獎項」,此外,也獲得金管會主委頒發表揚「108年度保險業企業加薪優良標竿企業」獎項的榮譽。

華南銀行今年適逢歡慶100周年,本次榮獲兩個獎項可謂是雙喜臨門,華南銀行為提供保戶更完整服務及維繫深厚的關係,近年來更是透過個金、企金及金融交易三大引擊,在經營上的力求完美,且自106年9月成立保險代理人部後,更加挹注銀行資源,強化客戶資產規劃的金融商品版圖服務。

華南銀行連續4屆獲得「保戶服務卓越獎」,係一向秉持著華南金控「信賴、熱誠、創新」的精神服務客戶,更積極配合政府政策,推展政策性保險、專屬性專案及活動。例如:近期為協助客戶人生階段規劃及資金運用需求,推出「圓夢錢包專案」及推廣「目標理財帳戶」等活動,設定人生目標(買房、買車、退休等),提供最合適的理財產品組合,讓目標與夢想沒有距離。在商品方面,華南銀行更是積極與合作保險公司依客戶需求開發新的專屬商品,以及結合壽險保障及附加醫療給付功能,讓保障再升級,以利客戶建構完善保險保障規劃;此外,在通路面,因應金融科技數位化趨勢,積極投入數位金融服務,已於106年12月推出網路投保服務,提供網路銀行客戶更完整的保險商品服務,滿足網路客群的保險需求。近期亦響應政府「歡迎台商回台投資行動方案」政策,已陸續舉辦多場「CRS回流專題講座」,聘請專業會計師提供客戶稅務規劃及諮詢,以及資產傳承稅賦等時事議題,為客戶提供完善規劃。

華南銀行對客戶的服務,如同保險長期性的契約保障,每一份保單都代表客戶信賴的託付,未來華南銀行將持續守護初衷、守護客戶資產,秉持金質服務的態度,以客戶的權益為優先考量,提供客戶專業及貼心的保險服務,伴隨客戶一同成長,繼續服務每個家庭下一個100年。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主委顧立雄(左)頒發「保戶服務卓越獎」金質獎予華南商業銀行個人金融事業群副總經理李宗賢(右)。2019/9/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