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國益公司捐贈長照巡迴車 供和平區使用
[記者謝雨澄台中報導]國益鐵工廠公司熱心公益,捐贈市府一輛四輪傳動的長照巡迴車,今(5)日上午舉辦捐贈儀式,衛生局長曾梓展代表受贈,議員謝志忠也到場關心。

曾局長表示,台中目前接受長照服務人數共2萬4,989人,全國第一多,今年將再跟中央爭取21億元經費,擴大服務效能。感謝企業善盡社會責任,此輛巡迴車將提供和平區長照推廣及家訪使用,深入偏鄉服務市民。

國益鐵工廠公司董事長溫明珠表示,自己的父親生前曾接受過長照服務的幫助,深深了解長照服務的重要性,尤其偏鄉地區照顧資源不足、交通不便,照顧管理專員上山訪案,行經蜿蜒崎嶇的山間小路,往往因車子動力不足,必須下車徒步上山,有時還會被狗追,相當危險與辛勞。

此次捐贈一輛四輪傳動的長照巡迴車,除解決第一線照顧人員的安全問題,也向他們表達關懷與肯定,相信長照巡迴車可發揮最大功能,照顧更多偏鄉有需要的長者,也盼藉此拋磚引玉,號召更多企業一起投入偏鄉地區社會公益。(自立電子報2019/9/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