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劉福助「針」髮?「增」髮 15天即有改變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老牌藝人劉福助,嘴裡哼著自己耗時十年時間花費千萬的創世之作,計劃於6月發片。
多年來資深藝人劉福助的生活習慣不佳,長期壓力下導致原本濃密的頭髮快禿光。劉福助說:「藝人給人第一印象是很重要的,每天看著自己頭髮一天一天稀疏,讓我非常的痛苦。加上我對於創作的品質非常堅持,所以長期的壓力導致睡眠不佳,頭髮越掉越多,真得很心慌,真的快受不了,整個人接近崩潰狀態」。劉福助最後接受醫師建議,進行「最新微針動能光療生髮術」,掉髮情況明顯改善且毛囊也長出了頭髮。劉福助說:希望未來有機會能夠站上小巨蛋開一場演唱會,帶觀眾朋友一同回溯60年代,永遠30歲的劉福助。
劉福助三個禮拜前至達人診所進行「最新微針動能光療生髮術」,15天就覺得自己的頭髮有改變且長出頭髮,他開心的表示。劉福助又說現在有好多朋友紛紛出來開演唱會,如果自己有天能夠站上小巨蛋開一場演唱會,這真是人生最美的夢。

達人診所鍾金源醫師表示,劉福助掉髮的情形是台灣人常見的雄性禿,這類型的禿髮通常是因為荷爾蒙失調轉成二氫睪固酮(Dihydrotestosterone,DHT)對毛囊造成毒性而形成,此外雄性掉髮還常見前額髮際線漸進式成V字型向後退及地中海型等,主要原因是遺傳和荷爾蒙失調。另外,女性可能也會因為貧血、產後掉髮、環境壓力大而造成禿頭。

劉福助使用的療程為「最新微針動能光療生髮術」,治療的目的是讓病患不會掉髮、頭皮沒有搔癢的情形,接下來三至四個星期即會長出微細的毛髮。「最新微針動能光療生髮術」的原理是藉由無數的細針在頭部來回均勻的滾動,直接透過表皮與真皮之間做出許多微針小孔,進而誘發真皮層下的毛髮因子吸收養份而再生。此外,療程中會加上獨特的營養成份,如生髮水、維他命B群、細胞生長因子等成份塗抹於頭皮,再利用微針進行治療,讓這些營養成份快速吸收,比傳統塗抺高出40倍的效果。術後利用動能光療中的藍光來鎮靜收縮毛孔、紅光催化保養品迅速導入、活化細胞促進血液循環。

另外平安中醫袁國山醫師表示:民眾平時也可利用手指腹去按壓頭皮、spa頭皮讓頭皮達到放鬆、舒緩,都是不錯的方式。效,按壓養髮功能效果最佳的風池穴,它可促進毛囊增加;對頭痛、感冒、視力減退也有不錯的幫助,民眾在家不妨可試試。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