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六大類全面營養均攝取 雙好菌腸道機能更健康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家中如果有偏食兒童要當心了,兒童因偏挑食、飲食習慣不良導致營養攝取不均衡,健康及生長發育將可能受到極大的影響!!

雙薪家庭家長忙碌 兒童偏食情況嚴重
花蓮慈濟醫院小兒科主任朱家祥醫師便指出,根據均衡飲食的標準,兒童每天都應從六大類食物中攝取足量的營養素,缺少六大類中的任何一項,或攝取份量未達標準都稱之為偏食,而偏食可能導致小朋友生長、發展及健康都受到極大的影響。

針對兒童偏挑食的問題,除了每天都應讓兒童均衡攝取六大類食物,以及1~2杯奶類之外,為確保兒童攝取到完整的營養,也建議補充適當的均衡營養產品, 國外臨床實驗已證明, Synbiotics配方,也就是比菲德氏益菌與乳酸菌雙效組合加上水溶性膳食纖維,可有效幫助成長,並且有效縮短幼童疾病天數,益菌可幫助消化道維持健康機能,再配合水溶性膳食纖維來增進並維持優質益菌的生長,如此便可維持小朋友消化道的健康,因此好菌加上益菌的攝取相當重要,吃下去的營養素也能被更有效的消化與吸收

而朱家祥醫師也呼籲,全面均衡小朋友的營養狀態,媽媽可遵循「健康成長236」的準則,也就是補充益生菌(比菲德氏菌與乳酸菌)及益菌生(水溶性膳食纖維)來照顧腸道健康、三餐正常不偏食、從六大類食物中攝取均衡營養,而一旦小孩有偏食問題,一定要尋求專業醫師的諮詢與建議,來幫助導正小朋友的偏食情形。

新上市的亞培小安素強護配方,不僅含有多種珍貴成分,均衡適當的熱量分配,1c.c中便含有1大卡的熱量,可以全面提供小朋友成長所需的營養,另外更特別添加了Synbiotics,比菲德氏益菌、乳酸菌雙效組合及水溶性膳食纖維,能夠改變體內菌叢生態、調整體質,維持健康的消化道機能,小安素強護配方也獲得專業醫師推薦以及臨床實驗證實,因此更能讓小朋友安心飲用,全面性的均衡兒童的營養。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