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包皮回收再生術」避免小弟弟拉傷或發炎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據調查,陰莖癌發病率,約佔男性泌尿生殖系統腫瘤的一半,每年因陰莖癌死亡的男性逐年攀升,而陰莖癌患者90%以上都有包皮過長的問題,世界衛生組織數據也顯示:全球31億男性中,包皮過長、包莖者超過39%。以往都將割下的包皮當做醫療廢棄物丟在垃圾桶,伊甸整型外科院長陳錦銘醫師全球首創『包皮回收再生術』,將割下的包皮處理後再植回陰莖,不僅易於清潔,還可讓小弟弟更為「雄壯」,並預防早洩,女性也會因而更有快感。最重要的是,可保護龜頭,免得拉傷,更可避免陰莖發炎!
「很多到這邊來做『包皮回收再生術』的人都是老婆押著老公來,有些太太甚至跟我抱怨,先生的『那話兒』臭到她根本不想和他行房!」陳錦銘醫師指出,包皮過長以致包皮嵌閉而藏了許多「包皮垢」,長期會導致包皮炎、龜頭炎、膀胱炎、腎盂腎炎和前列腺炎症;甚至誘發陰莖癌;或造成不育;嚴重者還造成嵌頓性包莖,導致龜頭壞死!最新調查更顯示,男人包皮過長還會禍延另一半,幾乎所有患有婦科疾病的婦女,其配偶都存在包皮問題,甚至女性子宮頸癌罹病的機率,都已證實與男人包皮過長有關。
陳醫師表示,割包皮的概念日漸普及,況且現在還能將包皮縫回再利用,所以,連許多台商和許多外國人都不惜跨海來找他「資源回收」。
陳醫師說,包皮具極佳的延展性和彈性,「包皮回收再生術」,首先割除多餘的包皮;然後取下長約7㎝,寬約2.3㎝的包皮,同時剔除表皮處理成可用的真皮組織;最後將其縫回龜頭冠狀溝周圍。術後陰莖圓周可增加1-1.5公分,勃起時龜頭會看起來較大。傷口十天內不可以碰到水,一個月不可以有性行為。由於是使用自體的組織,所以不會有使用異物的後遺症及排斥的情形發生。
陳錦銘醫師表示,「包皮回收再生術」除了使陰莖加粗更壯碩、易刺激女性G點外,植回包皮的陰莖「就像戴了兩層保險套」,可解決許多男性割完包皮後因敏感的神經暴露在外而有早洩的困擾;女性也因而增加快感。而且最重要的是,植回的包皮可保護龜頭,使龜頭在陰道內能稍微緩衝,不致於因摩擦太激烈,拉傷陰莖,而植回的包皮可正常分泌雄性荷爾蒙及皮脂腺,更可避免陰莖發炎!
陳醫師也強調,不見得每位男性都需要動割包皮手術,但每天應做好包皮清潔三步驟:1.將包皮翻開,再仔細清洗;2.如廁時,要將包皮翻開後再尿,尿完再復位;3.隨時保持包皮處的乾燥,避免尿液回流到冠狀溝被包皮包住,而形成包皮垢。確實做好局部清潔,這樣不僅可以預防泌尿疾病的發生,性行為時更安全衛生。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