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飼養新觀念台灣拜耳協辦台大「高中獸醫營」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台灣拜耳第三次協辦台大「高中獸醫營」正式在台灣大學獸醫系館舉行。這是特別針對全國各地的高中學生,設計一系列的獸醫系課程活動,讓同學以活潑學習的方式了解獸醫系所涵蓋的範疇,並且教育學生如何關心及照護動物,進而了解「尊重生命」的真正意義。
課程裡,從動物醫院參觀、微生物實習、鯨豚醫療、獸醫理學實習到人畜共通傳染病都是非常有趣的主題,讓學生在暑假期間有個不一樣的學習空間。而藉由產、學共同合作,讓獸醫系與大眾生活做連結,教育年輕一代正確的飼養動物觀念,了解飼養動物的風險性,進而解決社會上有關動物的問題。

台灣拜耳推廣『伴侶動物』的飼養新觀念
台灣拜耳董事長李涵睿表示:「拜耳希望在台灣傳達『伴侶動物』的飼養新觀念,而不是『寵物』。因為,我們認為牠們是來陪伴我們成長、陪伴我們日常生活,甚至也為我們帶來歡樂和解除煩憂,牠們就像是家人和朋友一樣,所以我們該用對待家人的方式來對待牠們,不應隨著流行起舞,讓我們的忠實朋友成為社會問題。台灣拜耳希望將這樣的觀念傳達給大眾,深耕『伴侶動物』的飼養新觀念,懂得尊重生命,了解生命的可貴。」

動物的醫療保健部份是拜耳在台灣努力的方向之ㄧ,近年來更致力於提昇台灣民眾對於「伴侶動物」的正確觀念。這次台灣拜耳特別協助台大獸醫系舉辦活動,就是希望可以培養同學飼養動物的正確觀念與態度,並從中了解獸醫師的工作範籌,希望讓更多的人一起了解愛護動物的重要與意義。

更多詳情請上台灣拜耳醫療保健事業群網站:www.bayerhealthcare.com.tw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