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生達製藥代理四大國際品牌保健食品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生達製藥繼94年由關係企業「三悅健康」取得全球最大營養連鎖專賣店GNC健安喜台灣區代理權之後,於7月18日再正式簽下國際四大保健食品知名品牌—「美國第一大草本保健食品品牌Nature’s Way」、「美國熱銷運動營養品牌Weider」、「荷蘭婦幼百年品牌 VSM 」, 「韓國保健食品Natura Life」。再次進軍國際取得國際品牌代理權,也為除了製藥本業外,在保健食品的經營面轉為上中下游全面整合,正式擴大經營保健預防醫學領域,引進更多高品質、高知名度的國際品牌保健食品進入國內,讓國人不用出國即可方便購買,也對於保健意識抬頭的高齡化台灣預先做好保健先驅領航者。

生達製藥在台灣健保藥品市場趨近飽和的狀況下,積極開拓國際市場,並跨足保健食品領域,除了有生達製藥這有獨立GMP食品生產工廠外,其關係企業~生展生技,更與國際大廠合作研發原料藥,藉由精湛的原料藥發酵技術,生產最優質的食品素材(紅麴、靈芝、乳酸菌、樟芝、冬蟲夏草…),其中紅麴、乳酸菌均已取得國家級健康食品認證。近年來在各大保健食品銷售通路如連鎖藥局,連鎖藥妝,甚至醫院、診所都可以看到質優的生達保健食品。此外,在通路經營面,關係企業「三悅健康」取得「GNC健安喜」台灣區代理權,目前已有23家直營門市,專業化會員式經營更鞏固GNC的品牌操作,有別於開架式的保健食品經營。

這次生達代理的四大國際品牌保健食品,也各有其專業品牌特色--Nature’s Way是美國第一大草本保健食品權威,是草本營養補充品最多人選購的知名品牌,Weider是美國熱銷的運動營養品,在健美與運動營養領域是許多選手常使用的產品。以上兩系列也是台灣民眾出國常帶回國的保健營養知名品牌。VSM 是荷蘭婦幼百年品牌,針對懷孕婦女及嬰幼兒照護開發很完整的保健商品系列,韓國Natura Life是一家營業觸角伸及亞洲、歐洲的國際品牌。

此次生達大規模取得四大國際性知名品牌保健食品代理權,更足以顯示生達的觸角已由國內延展到國外,國際化的營運模式已逐漸成形,並規劃與國際合作夥伴攜手共同開拓海外市場,集團式的經營模式,垂直整合關係企業間的差異優勢,達到有限資源應用極大化,此外,並計畫與國內知名連鎖藥妝及媒體頻道攜手合作,以達成整合行銷合作模式的最大效益。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