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3D免按摩精準隆乳術 產後媽媽也能抬頭挺胸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誰是2007年的「比基尼女王」?一份針對1584名女網友所作的「尋找夏日比基尼女王」調查中,素有「林志玲接班人」之稱的隋棠擠下林志玲,成為網友心中穿比基尼最美的名人;對於夏日必備比基尼,七成五網友不滿意自己穿上的效果,而近八成在穿時會「用力擠奶」;八成五網友曾想隆乳,但術後按摩的麻煩與疼痛,讓逾五成網友裹足不前,而寧可塞水餃或穿小一號內衣來虛張聲勢。高雄榮總美容整形中心主任陳錦時醫師發表全台首創第三代「3D免按摩精準隆乳術」,術後毋需痛苦按摩,咪咪自然有型,不必擔心傳統隆乳硬梆梆的問題。
網路調查中顯示,隋棠以31.8%奪下「比基尼女王」后冠,同門師姐白歆惠退居第二,占26.8%,而G奶蔡依林緊追在後,占23.9%;而比基尼要穿得好看,32.6%網友認為罩杯大小最重要,其次為胸部集中度,占31.8%;而高達83.4%網友對自己的Size不滿意,故高達八成五的網友想過要隆乳,但因術後按摩的疼痛、術後保養的麻煩及觸感而不敢付諸行動;穿上夏天流行的比基尼,僅有10.7%滿意自己穿起來的效果,高達75.1%因胸部太小而不滿意;有近八成的人為讓上圍看來更傲人,會在比基尼內「作手腳」,而網友最常用來「視覺豐胸」的前三名分別為穿調整型內衣、塞水餃墊、穿小一號內衣。
年前一名加拿大貴婦跨海徵求摸奶高手,重金禮聘還食宿全包!原來20年前隆了乳,從A升級到D,但術後沒好好按摩,胸部居然成了跟石頭一樣硬的木蘭飛彈,還罩杯縮水!陳錦時醫師表示,這樣的案例並不稀奇,第一代隆乳,強調以食鹽水袋增大;第二代隆乳,標榜從肚臍進入,看不到傷口;但是每年隆乳失敗的比率仍高達50%,平均兩個隆乳者有一人不滿意。為求術後胸型自然、觸感柔軟,並預防莢膜攣縮變硬,醫師通常要求隆乳患者持續按摩至少半年,但術後按摩的劇痛常讓人「下不了手」,以致胸部變形、乳頭不敏感及乳房硬化,嚴重者莢膜會不斷攣縮,導致患者疼痛不適!
陳醫師表示,最新的第三代隆乳─3D免按摩精準隆乳術,以3D掃描術前模擬出胸部黃金比例,由腋下切開2-3公分切口,利用內視鏡輔助,可精確剝離胸大肌下的口袋,確保鹽水袋置於正確位置,手術執行過程可立即由出血點止血,大大降低出血量及血塊產生。另外,術中採用高位麻醉,將特殊比例的麻藥注入硬膜外腔,以達到前胸局部麻醉的效果,避免全身麻醉所產生風險。陳醫師強調,隆乳應用無菌及經衛署核可的材質,才可有效防治顯微感染,大幅降低莢膜攣縮的機率,術後毋需按摩,隔天即可上班,不用「摸奶高手」也能有ㄉㄨㄞ ㄉㄨㄞ奶!
產後下垂讓Viviya僅有的A罩杯也沒了,隆乳後雖然有了C cup,但術後按摩讓她痛得呼天搶地,Viviya形容「比生小孩還要痛,根本按不下去!」不出一個月,ㄋㄟㄋㄟ不但左右不對稱,而且硬得「簡直像帶兩顆石頭在胸前」!身體上的不適,再加上害怕因為隆乳失敗而老公變心的心理壓力,讓Viviya一度要靠抗憂鬱藥物才能鎮定情緒。做完3D免按摩精準隆乳術後,Viviya終於可以抬頭「挺胸」,就算穿上比基尼和「尬奶」也不怕!
陳醫師說,有些女生來隆乳就表明能隆多大就隆多大,但其實太瘦小的女生若配上一對「巨乳」並不好看。「所謂胸部的黃金比例,應該是胸圍減去1/2身高,大於1較好,反之則不足;胸形以水滴形為佳,看起來最自然,且完美胸型的乳房應位於第二與第六肋間,乳頭約在第四肋,雙手自然下垂時,乳峰位於上臂中央且兩相對稱,乳峰兩點和鎖骨間的凹洞可連成正三角形。」陳醫師說,如果上述三點為等腰三角形,則有胸部外擴的情形,而乳峰若低於上手臂中央,則為下垂。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