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告別大眼袋 迷人「電眼」讓妳成為職場殺手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現代人忙於工作,每天熬夜的疲累都反應在自己的「黑眼圈」及「大眼袋」。東京風采整形外科診所張大力醫師表示,眼部肌膚非常脆弱與微薄,眼睛周圍肌膚只有臉部肌膚五分之一厚度。張大力醫師指出除了一般保養以外,還可以使用微整形,改善肌膚的紋路,不過最有效的方式,還是使用「下眼袋去除」手術,眼睛迅速令人「為之一亮」。
張大力醫師指出,眼袋形成的原因有三:脂肪堆積於下眼部、肌膜鬆弛、以及老化造成眼眶骨的萎縮。眼睛上下眼肌組織隨年齡增長逐漸鬆垮,因此五官中眼睛是最先透露年齡,平時除了勤保養外,雖然多少可以挽救眼周老化的趨勢,不過成效卻有限,也無法在短期之內看到效果。
任職某大型房仲公司的李小姐,平時上班忙到喘不過氣,朝九晚十不說,更是幾乎沒有假日。年近四十的她,除了臉上皺紋越來越明顯,早已浮現的「眼袋」寬度不但比起十年前擴大0.7公分,還被同事取笑可以裝的下三公升重的水。不甘心被嘲笑的她,終於下定決心做「下眼袋去除」手術,想讓自己恢復年輕時「炯炯有神」的迷人眼睛。
透過張大力醫師專業協助下,短短一週不到,李小姐從「水腫眼」變「鳳眼」,眼袋消失後,眼睛看起來更有神,「面對客戶時,大家都說我『眼神明亮』,看起來很專業!」李主管開心地分享自己拜訪客戶的經驗。不僅如此,同事也一致認為她至少年輕十歲。
張大力醫師還特別提醒各位愛美的女性同胞,避免經常熬夜,工作一段時間後要讓眼睛休息十分鐘,平時多做眼部的按摩,讓上下眼皮的血流通暢,不僅可以預防眼袋,也可以預防黑眼圈的形成。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